>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热播 杨浩煜杠上陆昱霖

来源:搜狐娱乐
杨浩煜饰太子
杨浩煜饰太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刚结束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古装传奇剧《琅琊榜》的霸屏模式,古装神话轻喜剧《新济公活佛》就爆笑来袭,霸占荧屏。人气演员杨浩煜此次一改往日阳光暖男的荧屏形象出演跋扈腹黑的“太子”赵建武,其可圈可点的表演也让不少观众对其在剧中的表现称赞不已!

  在已播出的单元《宫中风云》剧情中,杨浩煜饰演的太子一出场就给人霸气的一面。单元《宫中风云》一开场济公就带领罗汉们与鬼面观音大战。而静坐罗汉(杨浩煜)也在对峙中被打重伤落入凡间。化身为凡人的杨浩煜身为赵国太子,与同为皇子的陆昱霖互为敌对。剧中虽是对头,剧外可是“基情”满满,俩人不仅是好朋友,更是常在微博上“大秀恩爱”,虐倒一片单身汪。

  《宫中风云》虽才播出一半,但剧中各主演的表现备受观众好评。尤其是杨浩煜饰演的太子赵建武,霸气腹黑,自带气场,不苟言笑中带点萌气,被粉丝们调侃为“萌萌哒的冷面太子”。

  而在接下来播出的剧情中,杨浩煜与陆昱霖的敌对关系将升级,俩人正式成为情敌。想知道更多剧情?关注每晚8点的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新济公活佛之宫中风云》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37074.shtml report 953 杨浩煜饰太子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刚结束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古装传奇剧《琅琊榜》的霸屏模式,古装神话轻喜剧《新济公活佛》就爆笑来袭,霸占荧屏。人气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济公活佛》热播 杨浩煜杠上陆昱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