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池昌旭搭档跨年 合作演绎经典中文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流浪者”沙宝亮
“流浪者”沙宝亮

沙宝亮
沙宝亮

  搜狐娱乐讯 年尾的跨年演唱会一直都是各大卫视收视率的必争之地,今晚,各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即将上演,众多节目组更是各出奇招,向众多当红歌手演员发出邀请。在各大卫视曝光的邀请名单中,沙宝亮和池昌旭这对跨国组合分外引人注目。

  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因韩剧《Healer治愈者》在中国人气暴涨,迅速蹿红,成为炙手可热的韩国小鲜肉。其凭借俊朗的外形,出众的才华在中国俘获了大批女粉丝。此次的跨年演唱会上,和池昌旭搭档的歌手正是内地实力唱将沙宝亮,两人将会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在江苏卫视的舞台上,此消息一经发出便在网络及粉丝当中引起热议。

  据悉,两人将在跨年演唱会上演唱一首中文影视金曲,沙宝亮还会以“流浪者”的身份亮相,并且单独演唱一首在《蒙面歌王》中备受观众喜爱的小众歌曲。此次两人首度搭档合作,使众多粉丝都非常期待二人的表现,众多粉丝更表示,沙宝亮和池昌旭正是时下最火的“老干部”和“小鲜肉”代表,这样的组合在舞台上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0577.shtml report 1301 “流浪者”沙宝亮沙宝亮搜狐娱乐讯年尾的跨年演唱会一直都是各大卫视收视率的必争之地,今晚,各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即将上演,众多节目组更是各出奇招,向众多当红歌手演员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