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男神》探班发布会 张丹峰池昌旭“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的男神》探班发布会 张丹峰池昌旭“牵手”
张丹峰我的男神
张丹峰我的男神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韩合拍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探班发布会,主创偕同主演池昌旭、王晓晨、张丹峰、章龄之、臧洪娜等悉数出席。本剧男主角长腿欧巴池昌旭和国民男神张丹峰更是在现场甜蜜“牵手”,引得粉丝纷纷大喊“在一起”。

  在剧中张丹峰和池昌旭将分别代表颜值高峰的中韩男神对王晓晨饰演的落魄“女屌丝”展开强烈追求。在长腿欧巴和国民老公中陷入纠结的女主角到底会作何选择,浪漫合拍电视剧《我的男神》还未播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深陷选择困难的众“宅女”们仿佛看到了新的曙光,两大男神现场甜蜜互动,张丹峰更是担当起池昌旭的东北话导师,现场飙东北话萌萌哒。原来两大男神甜蜜“牵手”才是大家的心愿,网友纷纷表示:与其跟男神在一起,还是把男神让给另一位男神吧!

  同时接下剧版《致青春》和中韩合拍剧《我的男神》的张丹峰最近被赞业界劳模。刚刚结束完《跟着贝尔去冒险》的旅程住进医院的张丹峰,匆忙调整后又开始进组拍戏,敬业程度让各大媒体纷纷点赞。前段时间更是凭真实数据接连拿下国剧盛典和爱奇艺尖叫夜的年度最受媒体关注男艺人奖。相信新闻点满满的张丹峰在明年也将凭借两部大戏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3321.shtml report 902 张丹峰我的男神搜狐娱乐讯昨日,中韩合拍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探班发布会,主创偕同主演池昌旭、王晓晨、张丹峰、章龄之、臧洪娜等悉数出席。本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