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杠杠拒绝跳舞 刘芸“威胁”绝交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杠杠拒绝跳舞 刘芸“威胁”绝交
“仙师”刘芸
“仙师”刘芸

  搜狐娱乐讯 自上期同学们在剧组试戏崭露头角后,下期,《一年级》节目组特地请来了著名音乐剧导演朱峰给学生们排了一出年度大戏《如果爱》。在初试阶段,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但杠杠却拒绝上场展现舞技。平时与学生关系甚好的刘芸老师在劝说无果后,一句:“你要不跳,我就跟你绝交”,逼迫杠杠上场挑战。

  本次《如果爱》的选角十分严苛,不仅要求学生会演,唱功和舞蹈也是“标配”。于是,作为形体老师的刘芸便在比赛前抓紧为学生辅导,意图使每个学生在比赛时以最好的状态发挥。在初试阶段的“比舞”上,不善舞技的杠杠因为跟不上节奏而无所适从,以致干脆退下了场。刘芸老师看到对演戏颇具天赋的杠杠想要放弃,便积极劝慰道“其他同学也不是全都会,能跳多少跳多少”,但杠杠还是打不起精神。眼看就要进入下一轮筛选。为了不让杠杠错失这次机会,刘芸老师心急如焚,一把抓住杠杠的肩膀逼迫道:“你这样对得起我吗?”大学一年级只有一次,参演《如果爱》的机会也很难再有。刘芸深知,如果杠杠放弃将来必定会追悔莫及。紧急关头,刘芸迫不得已使出杀手锏:“你要不跳,我真跟你绝交。”平时暖心体贴的刘芸老师虽然和同学一直以朋友相处,但到关键环节,却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学生错失机会,以致以朋友之间的友谊作为“威胁”。

  “我觉得他要打开自己的内心世界,他不可能永远十七岁”,事后刘芸说起了用绝交“威胁”杠杠的初衷。为了学生做到这一步,刘芸可谓用心良苦。网友们也被刘芸老师的认真负责感动到,纷纷表示:“小芸老师辛苦了”,“理解小芸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36304.shtml report 1029 “仙师”刘芸搜狐娱乐讯自上期同学们在剧组试戏崭露头角后,下期,《一年级》节目组特地请来了著名音乐剧导演朱峰给学生们排了一出年度大戏《如果爱》。在初试阶段,同学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