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迦亮相《煮妇神探》发布会 一等巡捕能文能武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星形pose
主演星形pose


  搜狐娱乐讯 昨日,演员傅迦亮相电视剧《煮妇神探》新闻发布会,一身英伦红格纹大衣搭配修身黑裤,低调并气质十足。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吴锦源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傅迦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爆笑悬疑民国剧《煮妇神探》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傅迦在歌曲中与众主演登台亮相,帅气的舞步和众星相互辉应,魅力十足。

  《煮妇神探》剧讲述了一位整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李小璐饰)加入巡捕房,和傲慢公子毛儒毅(贾乃亮饰)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傅迦饰演的老实神探“田小田”,在苟吉祥与毛儒毅擦出火花之后,成为破案路上的最大助力。在发布会现场,傅迦不仅展现惊艳舞技,更是在刘恩佑和刘萌萌“地咚”时化身路灯,为伙伴的“幸福”保驾护航。傅迦作为“老腊肉”的颜值担当,自己既要担当扮演各种角色的任务,更要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可谓是“能文能武”。

  谈及拍摄现场的情况,傅迦表示:“片场的氛围很好,大家能够充分地调动起状态,去演绎好属于自己的每一个角色。”让我们期待一个与众不同的“田小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17173.shtml report 1138 主演星形pose搜狐娱乐讯昨日,演员傅迦亮相电视剧《煮妇神探》新闻发布会,一身英伦红格纹大衣搭配修身黑裤,低调并气质十足。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