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质感抢眼 贾乃亮认真帅衔悬疑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认真帅”
贾乃亮“认真帅”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重磅开年独播。近日,贾乃亮领衔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成为网络热议焦点,大长腿男神齐聚引发一众舔屏热潮,而光与影的作用下打造的默片之感带领观众提前感受了一把剧中浓厚的悬疑色彩。

  贾乃亮“认真帅” 男神齐聚引舔屏热

  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剧照中贾乃亮、黄明、李子峰等一众男神强势出镜,大长腿组成的男神九宫格让女性观众大呼“口水直流”。而其独具匠心的黑色默片风格令不少观众倍感惊艳,剧照中的细节部分也成为点睛之笔,光与影交汇作用下碰撞出的阴影之美凸显其面部轮廓的精美,男神帅气一览无余,而精心打造出来的构图之美也让观众们对于该剧复杂的人物关系倍感期待。

  时尚大片一经曝光便引发无数粉丝隔空舔屏,其中戏内戏外反差极大的贾乃亮成为网友追捧对象之一,皱眉沉思的模样更是获赞“认真帅”领衔新一轮男神定义标准,有网友评论道:“虽然乃爸看上去无厘头、搞怪,但是认真起来还是相当帅气呀,沉思的模样简直MAN爆啊”。在《全员加速中》以帅气猎人形象被大众熟知的李子峰化身“看见味道的少年”,饰演冷漠法医罗森,丝毫不肯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而被赞“最佳行动派”的魔鬼上司张正(刘恩佑饰)将于贾乃亮上演抢妻桥段,陷入N角恋的男神如何这也让观众们对剧情的走向十分好奇。

  默片质感获赞 悬疑气氛抢先感受

  《煮妇神探》讲述的是一位整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李小璐饰演)阴差阳错的加入巡捕房,和傲慢公子毛儒毅(贾乃亮饰)搭档合作屡破奇案的故事。据悉,该剧以七个单元故事串联而成,每个故事中都穿插着虐恋、温情、错爱、逗乐等众多高能元素,伴随着悬疑色彩的层层逼近,让观众们在追剧的同时也能加入到破案推理的过程之中。时尚大片版剧照的曝光让观众们提前感受到了剧中的悬疑气氛,默片之感获赞的同时也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即将播出的悬疑大剧倍感期待。

  与此同时,剧中正气探长、千金记者、搞怪神探、高冷法医、江湖侠女等人物之间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成为全剧亮点,“探案小分队”角色性格落差极大或将带来火花四溅的喜剧效果。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重磅开年独播,更多精彩内容有待持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12489.shtml report 1812 贾乃亮“认真帅”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