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是80后》热播 李小冉:爱在心口难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婆大人是80后》热播 李小冉:爱在心口难开
《老婆大人是80后》
《老婆大人是80后》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饰演汪小鹿
李小冉饰演汪小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李小冉饰演活泼百变汪小鹿,在爱情上横冲直撞,在工作上勇往直前。谈及角色,李小冉坦言自己最初就是被她的热情认真吸引,相信年轻人在她的身上会找到自己的影子。

  李小冉陷入感情拉锯战 爱在心口难开

  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是“贰周刊”的娱记,因为跟拍的大明星“钱坤”发生劈腿初恋的绯闻,汪小鹿因此对生活中的老公吕不凡的前任产生极大的警惕,甚至小两口不断因为此事吵架,最终以离婚收场。在近日的剧情中,离婚夫妻两人感情难了,却又碍于某种面子难以开口求复合,各种复杂虐力十足。

  这对夫妻间的感情事故也让许多观众表示“变化像龙卷风,来的太快”、“汪小鹿与吕不凡恩爱的时候虐死单身汪,如今闹分手更是让人既着急又心疼”。对于这段“情感拉锯战”,李小冉则解释道:“汪小鹿是对感情特别较真的人,她一直觉得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毁坏信任非常容易,重新建立却并不是那么简单。接下来,为了挽留这段感情,汪小鹿将作出种种努力,结局如何也将在剧情中揭晓。

  “更喜欢自然、贴近生活的”

  除了正在播出的《老婆大人是80后》,李小冉还在拍摄另一部现代作品。昨日,电视剧《嘿,孩子》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剧中,李小冉饰演电台美女主播贾元元,搭档刘天佐上演一出跟孩子有关的生活大戏。从《大丈夫》到《老婆大人是80后》,在到正在热拍的《嘿,孩子》,李小冉近几年的现代作品同样非常出彩。

  谈及作品,李小冉坦言只要角色好,都可以尝试,反面角色如果写的好也愿意去尝试。不过相比较与古装剧,李小冉笑言自己更喜欢都市剧一些,“自然,贴近生活的。现代戏还可以加入很多个人的性格进去,古装剧相对来说需要你压着去演,沉着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925073.shtml report 2178 《老婆大人是80后》李小冉剧照李小冉饰演汪小鹿搜狐娱乐讯近日,刘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李小冉饰演活泼百变汪小鹿,在爱情上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