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僧侠骨柔情 《天下粮田》唱响扶正匡义之歌

来源:搜狐娱乐
徐僧《天下粮田》
徐僧《天下粮田》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阚卫平执导的电视剧《天下粮田》,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硬汉”男神徐僧携师妹孙宁,以及实力派口碑演员吴京安、郝平等倾情加盟该剧。身为《天下粮仓》姊妹篇的电视剧《天下粮田》取材于乾隆八年蠲免各地粮赋的事实,描述了在《天下粮仓》事件平息后,朝廷肱骨刘统勋同徒弟谷山等一众有志之士反贪反腐、推行新政的一系列传奇故事,既描绘了乾隆年间的世间百态,又具有时代意义。

  在《夺宝传奇》中饰演方觉一角的演员徐僧一改在剧中“印第安纳琼斯”式英雄形象,在《天下粮田》中扮演被诬陷而流放宁古塔的经典儒生形象谷山,一生为“道义”二字贯彻始终,在为冤情平反、与爱人修成正果的道路上执着前行。徐僧在戏中与孙宁扮演的“大扇子”互动颇多,二人因父辈关系“配阴婚”而相恋,在平反冤情、追查悬案与揭露腐败的过程中不断加深感情。在剧中,二人的感情不仅受到了来自地方恶势力集团的威胁,还在爱慕谷山的官家小姐的介入中受到了考验。

  《天下粮田》一剧既描绘了以刘统勋、谷山为代表的正派势力“铁肩担道义”的情怀,亦有几位主角的爱情、友情、亲情等情感纠葛,徐僧与孙宁能否在剧中“修成正果”,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90046.shtml report 1085 徐僧《天下粮田》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阚卫平执导的电视剧《天下粮田》,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硬汉”男神徐僧携师妹孙宁,以及实力派口碑演员吴京安、郝平等倾情加盟该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