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IP仍是明年主角?《画皮》外传等续集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画皮》外传等续集归来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电影《画皮》的外传、《全民目击》第二部、《天下粮仓》姐妹篇《天下粮田》、《仙侠》系列大电影……这些电影即将与观众见面,品牌仍然是”硬道理“,2016年,IP仍然是主角?在12月20日举办的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影视项目发布会上,包括这三部影视剧在内的多部影片介绍亮相,宣布全新青春偶像版的《画皮外传之降魔者》、《全民目击》系列品牌续集电影《全民目击2:过渡空间》、彭浩翔的科幻、动作、惊悚电影《谈谈情吓吓人》等等都在2016年陆续上映。

  此次项目发布会上的重头的项目是《画皮外传之降魔者》和《全民目击2》。电影《画皮》曾创下2亿4千万的票房,时隔8年,全新的《画皮外传之降魔者》将魔幻归来,并融入更多的青春偶像元素,锁定90后目标观众群。电影《全民目击》自2013 年热映后,还被韩国、印度的影视机构重金购入该电影的地区翻拍版权。 2016 年,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公司也将推出该系列品牌续集电影《全民目击2:过渡空间》。此外,还有与怪才导演彭浩翔合作的科幻、动作、爱情、惊悚电影《谈谈情 吓吓人》,由彭浩翔携杨子珊华丽”打怪“。

  继央视热播剧《天下粮仓》92 年播出创收视奇迹后,编剧高锋十二年磨一剑精心打造《天下粮田》剧本,推出了《天下粮仓》的姐妹篇《天下粮田》,更融入悬疑、热血、走心、虐情等观赏元素,再现乾隆八年一场“金殿验鸟”引出匿灾不报、贪绩婪财的惊天巨案,暴露大清国粮田萎缩,粮仓空匮的危机。王千源主演的电视剧《猴票》也即将拍摄完成,有望于2016“猴年”应景播出。《猴票》由拥有多部主旋律作品称霸影坛的导演俞钟执导,讲述了一段北京人的平常生活,借以反映当代中国老百姓的价值情感和精神生活。

  IP改编电影是2015 年影视圈的高频词汇,发布会上也宣布游戏IP《仙侠》系列、《明星志愿》系列都将拍成大电影,这两个游戏都拥有上亿玩家基础,片方希靠游戏粉丝做票房保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8147.shtml report 1347 《画皮》外传等续集归来搜狐娱乐讯(森月/文)电影《画皮》的外传、《全民目击》第二部、《天下粮仓》姐妹篇《天下粮田》、《仙侠》系列大电影…&hell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