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红色》入围飞天奖 实力人气双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红色》饰演徐天
《红色》饰演徐天


  搜狐娱乐讯 近来,有着“红色男神”称号的张鲁一十分繁忙,悬疑IP大戏《他来了,请闭眼》刚刚播出告罄,《乱世书香》《老婆大人是80后》又登陆卫视。被人叫做“低调实力派”的他,也通过一系列复杂、缜密的角色得到了观众、影迷以及各位影评人的青睐。而在近日公布的本届飞天奖入围名单中,张鲁一主演的经典作品《红色》也在入围名单行列。

  《红色》入围飞天奖 张鲁一实力获肯定

  飞天奖是国内创办时间最早、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电视奖项。此次《红色》入围该奖项,表明了专业评委对这部作品以及主演们的肯定。张鲁一在《红色》中出演的徐天智慧、隐忍又不乏浪漫和情调,既有保家卫国的决心和抱负,又是女主身边的惺惺相惜的灵魂伴侣。张鲁一在剧中收放自如的表演,和《红色》本身扎实过硬的剧本,以及剧组上下专业的团队配置相得益彰,让这部戏一经播出就在观众中口碑鹊起,成为豆瓣年度评分最高的电视剧。

  低调演技派作品走心 张鲁一人气持续飙升

  踏实拍戏,低调做人,一直都是张鲁一的行事风格,而这份对表演的挚爱和执着,也成就了他在众多影视剧中的代表形象,除了徐天和陈秋石,他在《他来了,请闭眼》中塑造的谢晗,在《乱世书香》中塑造的徐书成,《麻雀》中塑造的毕忠良,《老婆大人是80后》中塑造的俞志恒……角色各异,有的唯唯诺诺、有的阴险城府、有的清新文艺、有的变态诡异,可谓千人千面,在形形色色的角色背后,是张鲁一对表演始终如一的尊重和敬畏之心。

  一向低调的张鲁一不张扬,不炒作,单凭角色的深入人心同样吸粉无数,各大发布会都会有影迷自发来看他,为他加油;微博留言,也有众多粉丝争相和他互动,人气可见一斑。如今低调演技派已然成了张鲁一的代名词,此次《红色》入围飞天奖,更是对他长久以来执着于表演的肯定。但关注的人依然保持着一颗热心,只因这是一部良心之作,是一部诚意之作,也是一众主创的精心之作。我们终于等到了~~~”

  情节、演技、颜值成《乱世书香》三大杀手锏

  《乱世书香》能够收获如此高的评价,和情节、演技、颜值这三大杀手锏有着密切的关系。首先是该剧精彩的故事情节,作为文人抗战大戏,《乱世书香》凸显文人风骨和家国情怀,故事环节设计巧妙,多线交叉并行,人物丰满突出,因此能够迅速吸引观众的收视兴趣。导演杨磊就表示:“我们拍一部作品就需要落实故事的真实逻辑,让观众有代入感,无论任何年代,任何故事,都需要有生命力。”

  除此之外,超高的颜值也是该剧的一大杀手锏,《乱世书香》汇集了吴秀波、姜武、张鲁一、张嘉译等众多男神,获得了众多粉丝群体的力挺,人气火热。作为大叔级男神,吴秀波和张嘉译各自拥有拥趸无数,张嘉译在剧集开始的给力演出让该剧一播出就引发关注,随后吴秀波挑战大年龄跨度,多重身份的角色让很多粉丝异常激动。除此之外,蛮横却可爱的姜武,一身儒雅书生气的张鲁一,都是剧中的高颜值男神,再加上陶虹、咏梅、陈丽娜等各具特色的女性角色,让该剧的颜值火速爆表,在“看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当然高颜值也得配上好演技,剧中的一众男神女神也个个都是演技派,他们在剧中的精彩飙戏让观众过足戏瘾,网友“Summer桑陌”就表示:“演员全是我喜欢的,一个个演技台词棒呆!!!书成大写的世家公子却是个痴汉哈哈哈,姜武贱萌贱萌的还搞个水冰月爱心刘海逗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89979.shtml report 2088 《红色》饰演徐天搜狐娱乐讯近来,有着“红色男神”称号的张鲁一十分繁忙,悬疑IP大戏《他来了,请闭眼》刚刚播出告罄,《乱世书香》《老婆大人是80后》又登陆卫视。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