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张鲁一“隔空传物” 红围巾碰撞基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张鲁一"隔空传物" 红围巾碰撞基情

 李易峰张鲁一"隔空传物" 红围巾碰撞基情

 李易峰张鲁一"隔空传物" 红围巾碰撞基情

  昨日(12月16日),电视剧《乱世书香》在京举行发布会中,这部年度大戏时隔数年将于12月25日于大众见面。

  发布会现场,“一条红围巾”为在座观众呈现了温情浪漫的动人一幕。这便是曾在火热荧屏的品质佳作《红色》中有成功合作的张鲁一与陶虹上演的一场“红色浪漫”。当场,张鲁一一如既往地绅士风范,含情脉脉地用红围巾将二人围住。并各自在红围巾上签名留念。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麻雀》中张鲁一的好搭档李易峰在当天的《请跟我联络》MV发布会现场,与林允儿也同围一条红色围巾。进而引发了一场“隔空传物的激情碰撞进行曲”。

  据了解,在杀青不久的电视剧《麻雀》中,张鲁一与李易峰有大量紧密对手戏,二人亦敌亦友,亦师亦友,上演着或明或暗的谍战读心术戏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56353.shtml report 1808 李易峰张鲁一"隔空传物"红围巾碰撞基情李易峰张鲁一"隔空传物"红围巾碰撞基情李易峰张鲁一"隔空传物"红围巾碰撞基情昨日(12月16日),电视剧《乱世书香》在京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