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有第二胎?想要上帝的礼物疑泄口风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近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出道20年,一直是优质男的经典代表,2013年闪婚震惊各界,之后又和老婆李靓蕾很快就有了爱的结晶王嘉莉,顺利从人夫变奶爸。而他婚后魅力不减,最近在杭州举办出道20年纪念见面会,现场挤满了粉丝,受访时还不小心疑似泄漏口风,笑称还想得到“上帝的礼物”,被怀疑是第2胎有谱了。

  王力宏在见面会现场大展亲民作风,和粉丝近身接触并亲自主持游戏,让气氛嗨到最高点。事后,他接受访问先被问到这20年来最巨大的转变是什么,这时男神突然变得有些腼腆,害羞地表示就是自2013年起,先结婚变成“丈夫”,以及迎接女儿报到变成爸爸。

  接着,王力宏又被问到,人生中已经有许多事情都圆满了,堪称是胜利组,是否还有想要完成的愿望。这时,他脸上浮起微笑,淡淡地表示目前最想要在得到 “上帝的礼物”,此话一出立刻让现场观众开始鼓噪,纷纷隔空喊话要偶像加把劲,早点拼出第2胎,也因为这番发言被怀疑,该不会2度做人计划早已有谱,留给外界无限遐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712073.shtml report 1039 王力宏近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出道20年,一直是优质男的经典代表,2013年闪婚震惊各界,之后又和老婆李靓蕾很快就有了爱的结晶王嘉莉,顺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