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回应第二胎传闻:好床让我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王力宏老婆因为穿平底鞋亮相,被怀疑又有了二胎。


  搜狐娱乐讯(图文/东星)升级为幸福人夫的王力宏出席代言活动,表示对睡眠品质的要求,已到了很敏感的程度。谈到选床,力宏则说:“能快速进入深层睡眠的床很重要,还有翻滚时很舒服。”

  力宏的回答实在引人联想,因为日前妻子李靓蕾因穿平底鞋出席活动,让外界大胆揣测又怀第二胎,难道是王力宏夜夜“认真翻滚”后的成效吗?力宏笑说:“翻滚后就睡得更好。”回答实在引人遐想。而被问:“什么样的床才能增添夫妻情趣?”力宏说:“好的床能让我充满energy。”记者追问:“什么样的energy?”力宏说:“有energy后就能火力全开。”不过力宏实在抵不过大家追问第二胎的好消息,最后力宏笑说:“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目前也没有打算换更大的房子或床。”似乎刻意回避生子问题。

  不过17日刚过生日的王力宏,也大方分享生日与家人共游日月潭,度过难得的生日假期。只是对于日前自曝喉咙生病,还声称要“让声音彻底地休息”的王力宏,20日也回应:“我对我的嗓子也是很不爽,我还不敢说完全好,可是已经好很多了。明天会复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57784.shtml report 1060 近日王力宏老婆因为穿平底鞋亮相,被怀疑又有了二胎。搜狐娱乐讯(图文/东星)升级为幸福人夫的王力宏出席代言活动,表示对睡眠品质的要求,已到了很敏感的程度。谈到选床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王力宏回应第二胎传闻:好床让我火力全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