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啥想娶贾静雯?修杰楷:听她声音就酥麻

来源:搜狐娱乐
修杰楷、贾静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修杰楷在节目中透露,在妻子贾静雯刚出道时并没有特别感觉,反而是听到对方说话声音后,就决定要把她娶回家。

  日前,修杰楷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与妻子贾静雯的恋爱始末,他坦言在贾静雯刚踏入演艺圈的时候,并没有心动的感觉,直到后来和对方面对面聊天,一听到她的声音就“全身酥麻”,让他当场认定贾静雯是未来妻子,也展开猛烈追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107075.shtml report 695 修杰楷、贾静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修杰楷在节目中透露,在妻子贾静雯刚出道时并没有特别感觉,反而是听到对方说话声音后,就决定要把她娶回家。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