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12月28日零点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匆匆那年》剧照
《匆匆那年》剧照

>>>《匆匆那年》开播发布会全程回顾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跨年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即将于12月28日起在搜狐视频准时与观众见面,而相比于前一部纯粹的青春校园故事,这一次故事的开头是从大学毕业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开始,讲述了离开校园,初入职场的迷茫与困惑,爱情的纠结与宿命,褪去了稚嫩的外衣,迎接更加成熟的世界。

  随着2014年搜狐视频自制剧《匆匆那年》的热播,不仅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取得了极高的赞誉褒奖,也为自制剧迎来了崭新的全盛时代,此次《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继续了《匆匆那年》故事发展,不是番外不是翻拍,还是相同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讲述了当年的五小只从大学毕业,到初入职场的躁动与迷茫,青春的刺痛与疯狂。故事延续、人物延续、精彩延续,但爱情故事却悄然发生了改变,方茴褪去了青涩多了分成熟,乔燃抛掉了犹豫重拾了执着,陈寻灭掉了锐气燃起了动力,赵烨惜别了稚气迎来了稳重,林嘉茉装点了爱情诠释了勇气。本周即将迎来第一、二集上线,毕业季喧嚣的氛围笼罩整个校园,五小只却又着不同的人生规划。陈寻、林嘉茉、赵烨招聘面试赚钱忙,而方茴远在异国他乡却不知道生活的好不好,乔燃学有所成即将回国。方茴乔燃陈寻的三角虐恋是否会全面升级?大学毕业初入职场又会有怎样不寻常的故事发生?

  一切未知,敬请期待12月28日起搜狐视频周播大剧《匆匆难念:好久不见》,一起重温那些曾经的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690283.shtml report 2138 《匆匆那年》剧照>>>《匆匆那年》开播发布会全程回顾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跨年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即将于12月28日起在搜狐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