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展开寻宝之旅 郑恺开启烧脑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3》展开寻宝之旅 郑恺开启烧脑模式
谁动了郑恺的宝箱
谁动了郑恺的宝箱

小猎豹回到民国化身帅气小哥
小猎豹回到民国化身帅气小哥

郑恺开启烧脑模式寻宝
郑恺开启烧脑模式寻宝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将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这次来到了海南海口,与嘉宾杨幂展开一场寻宝之旅。而小猎豹郑恺在本期节目中也将开启烧脑模式,与众伙伴一起穿越到民国,寻找神秘的宝箱。

  在预告片中,跑男团们与嘉宾杨幂一身民国装扮,引起网友惊叹:“又是一场穿越好戏。”与本季以往的穿越风格稍有不同的是,第九期跑男团集体穿越回“号外号外”的民国年代。跑男团成员携杨幂换上民国装扮,变身成民国时代的各种角色,小猎豹郑恺也换上了民国小哥的装束,一身米灰色套装,搭配同色系贝雷帽,帅气十足,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节目一开始,名牌与以往不同的颜色变化,便令众人疑惑不已,烧脑的寻宝特辑就此拉开序幕。首先跑男团成员需要找出开启宝箱的钥匙。在偌大的城市中找出钥匙任务艰巨,让机智的小猎豹郑恺也陷入迷惑,节目组设置的重重障碍,更是让悬疑升级。在随后的寻宝过程中,也出现各种状况,跑男团莫名回到了2015年。郑恺一句“宝箱至今不知去向”,表示有人在寻找的同时偷取宝箱,令成员们陷入了信任危机,在互相猜疑中开启了撕名牌混战。

  本期跑男家族的撕名牌大战将有何不同?寻宝之旅中小猎豹郑恺究竟发现了什么?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为你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72174.shtml report 2110 谁动了郑恺的宝箱小猎豹回到民国化身帅气小哥郑恺开启烧脑模式寻宝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将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由邓超、Angela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