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郑恺还能跟我一起做“临时演员”吗

  最近郑恺好火,到什么程度呢,今天就陪大家聊一聊小猎豹

  浸淫电影多年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小猎豹自打毕业以来演出的电影角色不是富二代就是小有资产的富一代。拿前段时间热映的《前任2》来说,郑恺在里面就扮演了明星余飞(难道不就是在演自己?),让郭采洁饰演的伊泽爱的欲罢不能!

  而让郑恺大火的《致青春》,郑恺更是演活了一个有钱有势的富二代。郑恺出演的另一部青春片《匆匆那年》,则直接扮演了自力更生发家致富的富一代赵烨。经过这几部的电影的积累,郑恺高富帅的形象已经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了,准确来说,小猎豹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富二代。这样有钱有颜的郑恺却在电影《临时演员》里饰演了一个穷的叮当响的小屌丝。

  这部电影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郑恺纡尊降贵出演草根小伙李非凡呢?

  爱情喜剧电影《临时演员》以当下娱乐圈为背景,讲述了郑恺饰演的草根人物李非凡与热依扎饰演的人气女星梁丹妮意外相遇后 ,兵戎相见却日久见真心的浪漫爱情故事,片中郑恺将假扮热依扎男友。在这部电影里,郑恺将上演一场屌丝追爱记"。带女神胡同里狂奔躲避狗仔、装傻卖萌逗女神开心、带女神去吃独家秘制夜宵、向女神深情表白......小猎豹十八般武艺齐上阵,誓要追到女神!

  听我这么一说,你们是不是对《临时演员》这部电影感兴趣了?性子急的小伙伴或许已经去网上搜上映日期了吧...可惜,我要很遗憾的告诉大家:由钱江执导,郑恺、热依扎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上映时间还未确定。

  纳尼,你问我肿么知道?

  因为它——WeMedia2015中国自媒体年会

  小伙伴可能听说过记者节,那是全中国几千万记者们盛大的节日。而对于自媒体人来说,WeMedia2015中国自媒体年会便是他们举足轻重的的盛会了

  先煽情到这里,接着聊《临时电影》上映改档这件事。郑恺、热依扎近日在WeMedia2015中国自媒体年会现场宣布爱情喜剧电影《临时演员》正式改档,最终时间未确定。

  现场还发布了由羽泉献唱的电影首支主题曲《救赎》的MV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MV中,电影片花及花絮首度曝光,同时,该支主题曲也收录于羽泉新近发表的第11张音乐专辑《不服》中,助力电影宣传。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标题:要与郑恺在一起一起当“临时演员”!~~~氮素,这次的自媒体大会——新知百略CMO朝阳金城武和郑恺见面私聊了会工作的倒是真的!!!

  为啥他们这么幸运,能面基小猎豹?那是因为新知百略旗下自媒体IT爆料汇又双叒叕获奖了。

  言归正传,继续聊小猎豹!据新知百略的boss说,郑恺问他有木有兴趣做他的宣传推广来着~~~难道新知百略要为小猎豹工作么?

  不管怎样,小猎豹这趟不仅宣传了电影,而且貌似也有意要跟自媒体进行合作,要是能再跟我这种严谨负责有底线的文化工作者一起再拍个电影,那岂不完美?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81806.shtml report 3219 最近郑恺好火,到什么程度呢,今天就陪大家聊一聊“小猎豹”之火!浸淫电影多年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小猎豹自打毕业以来演出的电影角色不是富二代就是小有资产的富一代。拿前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