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甄别考再来袭 黄志忠做老师全情投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甄别考再来袭 黄志忠做老师全情投入
《一年级》黄志忠剧照
《一年级》黄志忠剧照

《一年级》黄家严师黄志忠
《一年级》黄家严师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上周,继胡军、赵薇两位名师教学之后,节目再迎超重量级嘉宾。为了迎接他,四位老师齐齐等待不敢有一分钟的晚到,作为“实力”派的黄志忠更是见其行90°鞠躬的大礼,老师们如此的态度,让这位神秘大咖的身份愈发值得期待,亦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教学体验。

  《一年级》惊喜连连 严师黄志忠教学亮出组合拳

  据悉,在本期节目里,《一年级》大学季在迎来神秘嘉宾的同时,第三次甄别考试也已打响,这也是大学季新生入学以来第一次以正式表演的形式来迎接一场考试,这大半个学期对声台行表基本功的掌握融汇在这一短短的小品里,孰优孰劣便见真章。而一向视表演为一种艺术的严师黄志忠,上周与师兄胡军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台词课,“影视双帝”的强强联手,挡不住的荷尔蒙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而此次“殿堂级别”的神秘大咖亲临指导“黄家班”的学生,势必为学生们带来一堂毕生难忘的表演课。

  袁雨萱拖累高旻睿 黄志忠再发飙:不练早退学

  据了解,三轮甄别眼看就要“杀到”,一直让黄志忠的担心的杠杠已慢慢进入学习佳境,其他同学们为了此次甄别考更是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深知此次甄别考其中利害的黄志忠也在课余时间尽职尽责的为学生排练,对于老师这个职业可谓已经是“全情投入”、把时间和心思都花在了黄家班的学生身上,可正式生袁雨萱依旧一副无所谓的模样,想迟就迟。但本次甄别是以组为单位,袁雨萱的表现会对组员高旻睿产生直接影响,一旦出岔子就会连累已被降为旁听生的高旻睿卷铺盖走人。黄志忠不禁提醒她道:“你敢这么做因为你还有两条命,可是你想过吗?高旻睿只剩下一条命了。如果因为你的自私让他不幸淘汰,你的心里能承受得住吗?”但这一番操心却没得到袁雨萱的任何反馈,依旧无形我素,对此严师黄志忠再度发飙直接撂狠话:“不练早退学”,后续这对师生有会发生怎样的事情,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24972.shtml report 1841 《一年级》黄志忠剧照《一年级》黄家严师黄志忠搜狐娱乐讯上周,继胡军、赵薇两位名师教学之后,节目再迎超重量级嘉宾。为了迎接他,四位老师齐齐等待不敢有一分钟的晚到,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