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将映 1月22日让爱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小雪和爷爷
小雪和爷爷

  搜狐娱乐讯 由三亚赫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杨心仪、胡玺龙、幺依田等主演的都市温情年度贺岁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是一部在钢筋水泥人情淡泊的时代大背景下,呼吁温情、关注人性的电影,该片定于2016年1月22日全国公映。

  现实:空巢家庭 幸福假象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讲述的是一个留守儿童小雪和一名“空巢”老人程爷爷的故事,折射出了大部分城市儿童和老人的生活现状。两人居住在同一个城市的不同楼栋,素不相识却又有着相同的人生际遇:物质生活的富足弥补不了内心的孤单。某一日,小雪突然病倒,程爷爷意外出现……突如其来的事情,在两个家庭中掀起了滔天巨浪,将改变两个家庭的现状。

  电影从两扇窗户,两个家庭的角度,以小女孩小雪与老人程爷爷“相识”,小雪发生意外程爷爷及时搭救为主线,串联起了这部温情的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并没有与其他贺岁档电影一样,将主线定位为爱情或者是喜剧,也没有剑走偏锋创造噱头,吸人眼球。从一开始,影片便已经决定关注都市人的内心世界,揭露现实问题,发现生活幸福假象背后的真相与渴望。

  反省:拨开迷雾 让爱回家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古人发人深省的话语,到今天仍旧有着不容小觑的现实意义。影片中反映了出了目前社会中非常尖锐的现实问题,许多身为父母和儿女双重身份的人,在忙着赚钱的同时,却常常忽略了老人与孩子们其实相对于物质上的丰富,更加缺少精神的寄托。老人需要情感交流,孩子需要成长陪伴,经济收入与亲情呵护究竟该如何选择?这是当今家庭和整个社会都在反复思索的问题。而影片《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恰好通过温情催泪的丰满情节,将答案娓娓道来。

  这部旨在大胆探讨儿童与老人的社会问题,为人们呈现的一部温情十足的年度暖心大戏,将于2016年1月22号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6753.shtml report 1337 小雪和爷爷搜狐娱乐讯由三亚赫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杨心仪、胡玺龙、幺依田等主演的都市温情年度贺岁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是一部在钢筋水泥人情淡泊的时代大背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