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引地震:未播先热夺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引地震:未播先热夺大奖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三亚赫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杨心仪、胡玺龙、幺依田、段游、刘一辰等实力派主演的一部关注城市群体内心世界的电影正在紧张的后期处理中。作为一部以小见大的都市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从具有代表性的群体着手,将现代家庭生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抛到公众眼前,引发了家庭问题的关注热潮。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1月22日全国公映。

  寻常生活,家庭“地震”引共鸣

  影片中的小雪,和很多城市的孩子一样:家境优渥,衣食无缺,但因为没有父母的陪伴而倍感苦恼。每日在窗前弹琴的她,意外发现了对面楼里有一个紧绷着脸的孤僻老人,总是一动不动地呆坐窗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孤单的留守儿童小雪和对面楼里同样孤独的空巢老人见了面。

  这一老一小的故事引发了两个家庭的“地震”。随着电影剧情的逐步深入,现代都市家庭生活的种种问题赤裸裸地摆在了观众面前。小雪和程爷爷的故事,也势必引起所有为人父母、为人子女者的深切反思。

  召唤人性,未播先热获认可

  尽管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的参演者中没有国内顶尖大牌的身影,但这丝毫不影响这部电影的现实价值。在刚刚过去的第13届俄罗斯阿穆尔之秋电影节中,《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一举获得“最佳外语片”的殊荣,而江流、胡玺龙、杨心仪等更是分别获得了“最佳外语片导演”、“最佳外语片男演员”以及“最佳外语片女演员”等大奖。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借用“打开窗户”这一生活中常见的动作,在两个具有代表性的家庭里,通过一个微小感人的故事,告诉了现代人生活的哲理。本片召唤人性温情,呼吁社会重视家庭,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吹进了一缕清新的温情风。2016年1月22日,《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值得所有人饱含温情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84424.shtml report 1159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三亚赫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杨心仪、胡玺龙、幺依田、段游、刘一辰等实力派主演的一部关注城市群体内心世界的电影正在紧张的后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