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位公子好俊俏!陈乔恩穿古装梳丸子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这位公子好俊俏!陈乔恩穿古装梳丸子头
陈乔恩穿古装梳丸子头
陈乔恩穿古装梳丸子头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古装造型,还留言称,“丸子头,大额头,这位公子印堂有亮啊”。照片中,陈乔恩身穿一身朴素古装,一手托腮,对着镜头卖萌,更有她背对镜头的画面,平添几分帅气儒雅。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管怎样都爱你”、“这位公子好生俊俏啊”、“逆生长的美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00954.shtml report 749 陈乔恩穿古装梳丸子头搜狐娱乐讯12月23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古装造型,还留言称,“丸子头,大额头,这位公子印堂有亮啊”。照片中,陈乔恩身穿一身朴素古装,一手托腮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