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B特工》杀青 小孙浩演绎小人物大情怀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小孙浩
小孙浩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演员小孙浩领衔主演的网络喜剧电影《2B特工》圆满杀青。该剧由小孙浩饰演的主人公阿B为视角演绎了小人物大情怀的喜剧爱情故事。影片主人公阿B从祖辈儿起就肩负着维护正义、爱好和平,不打女人的“祖训”。一次因为自己喜爱的女孩儿“小小”而意外加入了一场特工行动……影片中演员小孙浩将诙谐幽默无厘头的表演风格融入其中,并二路创作了影片剧本,为该剧提升了许多亮点。这部由谐星小孙浩领衔主演的网络喜剧电影预计于2016年1月份强势来袭!

  小孙浩,新媒体人气男演员,谐星、歌手、青年导演。影视歌三栖艺人,多才多艺的实力派小生。因其扎实接地气的表演,塑造了很多经典小人物而深得大众的喜爱和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25993.shtml report 807 小孙浩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演员小孙浩领衔主演的网络喜剧电影《2B特工》圆满杀青。该剧由小孙浩饰演的主人公阿B为视角演绎了小人物大情怀的喜剧爱情故事。影片主人公阿B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