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马天宇无缘猴年春晚 沈腾马丽小品被毙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青山/文)继谢娜李菁的春晚作品被毙掉之后,搜狐娱乐获悉,郭冬临、马天宇、关晓彤携手参与的小品也被春晚剧组枪毙。此外,搜狐娱乐还独家获悉,以往春晚的常客沈腾、马丽的作品也已经被毙掉,但不排除在最后联排复活的可能。

  此前就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沈腾的作品在终审前一夜就被拿掉。而其也并未出现在语言终审的现场。而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其实沈腾在早些时候参与过剧本审查,但被要求换剧本,而其没时间,或赶不上今年春晚。不过按照往常的经验,沈腾的小品历年在春晚多为折腾,去年其在联排中便经历了被毙又复活的状况。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104558.shtml report 813 马天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青山/文)继谢娜李菁的春晚作品被毙掉之后,搜狐娱乐获悉,郭冬临、马天宇、关晓彤携手参与的小品也被春晚剧组枪毙。此外,搜狐娱乐还独家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