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新片北京发布 郑爽空降站台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现身为马天宇站台
郑爽现身为马天宇站台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万万没想到》在北京召开首映会,马天宇作为领衔主演现身发布会红毯,“万万没想到”,好友郑爽空降来为马天宇站台,顶着“红色预警”到场支持,足见友情深厚。

  在采访环节,马天宇表示这次在《万万没想到》中,自己不负责搞笑,而是饰演了电影中唯一的悲情人物“慕容白”。马天宇坦言,慕容白这个人物不再是“安静的美男子”,自己在拍摄的二十五天中有二十天的时间都在拍打戏,“感觉自己都快成武打演员了”,而且武打动作设计的华丽又真实,自己打得也很过瘾。从已曝光到片花中可以看到马天宇出场华丽的“360度旋转飞踢”十分抢眼,让人忍不住热血沸腾。马天宇还表示,自己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在造型上也有了非常大的突破,至于具体突破到什么程度,还希望观众朋友到电影院去一探究竟。

  发布会当天,马天宇好友郑爽空降现场,与马天宇一同走上红毯。马天宇对好朋友顶着“红色预警”携父母亲临现场支持自己出演的电影也表示非常的感动。马天宇与郑爽的深厚友情始于去年暑假的热播剧《古剑奇谭》,两人在剧中的分离场面看哭了一众观众。去年两人还二度合作了古装剧《美人私房菜》,向来对女生体贴照顾的马天宇对郑爽也是照顾有加,经常送一些实用的物品给好朋友。当被问到马天宇在新片里的表现如何时,郑爽大方表示“他表现一直很好,为对他非常有信心,只要是好朋友的戏,就一定要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19441.shtml report 1051 郑爽现身为马天宇站台搜狐娱乐讯昨日,电影《万万没想到》在北京召开首映会,马天宇作为领衔主演现身发布会红毯,“万万没想到”,好友郑爽空降来为马天宇站台,顶着“红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马天宇新片北京发布 郑爽空降站台支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