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动物》发中文先导预告 小雀斑开启魔法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斯卡曼紧急关头使出魔法
斯卡曼紧急关头使出魔法

魔幻生物逃脱造成的废墟
魔幻生物逃脱造成的废墟【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大卫-叶茨执导,J-K-罗琳担任编剧,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埃兹拉-米勒等人主演的3D魔幻冒险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今日发布了一支近两分钟的先导预告。这次的故事发生在《哈利-波特》系列前70年,讲述纽特-斯卡曼德的非凡冒险历程,并展示众多魔法生物的风采。预告片以一种神秘的魔法气息展开了从未曝光过的全新内容,全球“哈迷们”翘首期待的新片《神奇动物在哪里》终于崭露头角,众多细节曝光。《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2016年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剧情迷离 魔幻神秘世界的探险再度开启

  预告片开头,低沉的男音呢喃着“荧光闪烁,荧光闪烁”,充满神秘气息和魔幻质感的萤火瞬间将观众带入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提着箱子站在国会大厅迷茫环顾的女孩,眉头紧锁眼神充满焦虑的女王,以及神色各异面面相觑的大臣们……一系列画面让人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这个魔法世界将要发生什么。旁白表达出“有个巫师拎着一个装满魔幻生物的箱子来到纽约,遗憾的是有些逃脱了”这层意思,紧接着出现一个站在废墟中的男人让忍不住联想这些逃脱的魔幻生物与这场灾难间的关系。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尼/恩(小雀斑)饰)坐在床上将皮箱子打开,诡异的声音立马从箱子里传来,美国女巫波本蒂娜(凯瑟琳-沃特斯顿)突然出现在门口,一脸惶恐的问道,“箱子开了?”预告片的结尾,纽特-斯卡曼德在紧急关头使出了魔法,这似乎暗示了“麻瓜”形象的纽特-斯卡曼德在影片中能够使用魔法。

  画风突变 “小雀斑”麻瓜造型上演魔法情缘

  据悉影片中的男主角斯卡曼是一位脾气古怪、喜欢四处乱逛的神奇动物学家,相比人类,他与各种神奇动物相处时反而更加自在。这位英国巫师来到美国是为了开启一段探险旅程,探寻那些稀有和濒危神奇动物的栖息地。《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将出现许多形态各异有趣物种,其中既有曾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出现过的生物,也有从来没见过的新奇物种,例如嗅嗅(Niffler)、火灰蛇(Ashwinder)等等。与《哈利-波特》以往的披风、扫把的经典巫师造型不同,“小雀斑”埃迪以一身复古便装亮相,从预告片来看,《神奇动物在哪里》延续了《哈利-波特》考究的美术设计,复古奢华的大堂、皮质花纹的沙发、街头停放的老爷车都原汁原味地还原了上世纪初的时代风貌。在这个充满古典神秘气息的影片里,探秘魔幻世界的冒险旅程将如何展开,凯瑟琳-沃特斯饰演的蒂娜又会与“小雀斑”埃迪上演怎样的魔法情缘,一切谜团都将在影片中解开。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美国导演协会杰出成就奖获得者并执导过四部《哈利-波特》的大卫-叶茨执导,阔别《哈利-波特》系列四年后首任编剧的J-K-罗琳以及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双料影帝“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埃兹拉-米勒等人主演的3D魔幻冒险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2016年11月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78558.shtml report 3533 斯卡曼紧急关头使出魔法魔幻生物逃脱造成的废墟【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大卫-叶茨执导,J-K-罗琳担任编剧,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