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秦时明月》帅大叔狂吸粉 被赞颜值周期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陆毅《秦时明月》帅大叔狂吸粉 被赞颜值周期长
陆毅《秦时明月》大侠范儿
陆毅《秦时明月》大侠范儿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于每周日、周一、周二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剧中陆毅饰演的高冷帅大叔“盖聂”广受原著党及网友好评,不仅演技再受肯定,这张帅脸也是经过岁月的重重考验,直至今天依旧令人垂涎。众多观众也忍不住感叹:“陆毅帅的保质期也太长了,从小到大都是这么帅!”

  陆毅成颜值担当 帅大叔不输小鲜肉

  据了解,在剧中陆毅与陈妍希组成的“聂蓉夫妇”,与蒋劲夫和胡冰卿组成的“明月夫妇”发生了一系列动人心魄的悲欢离合,两个年代的对话融汇成一部可歌可泣的大秦史诗。剧情人设年代的划分也将陆毅、陈妍希,与蒋劲夫、胡冰卿分成了两个阵营,然而陆毅却凭借自己多年不变的帅颜打破了这一设定,成为全剧的颜值担当,就连以“鲜肉”著称的蒋劲夫也表示:“陆毅哥就是我的偶像,又帅又有风度。”

  驻颜有术20年 陆毅新剧狂吸粉

  对于时下鲜肉当道的演艺圈,陆毅也有话说:“在我刚出道的那个年代,大家看的不是长相,主要都是演技,所以那个时候我的外貌并没有太占便宜。反倒现在小鲜肉们很吃香,不过还好我也没怎么长残,所以现在还能受到大家的喜爱,非常荣幸。”当被问到如何保持这样的帅颜这么多年时,陆毅也将多年的驻颜术传递大家:开心为本。另据悉,剧中陆毅的大叔扮相已经帅晕众多观众,不仅蓉姐姐(陈妍希饰)看到大叔频犯花痴,该剧还疯狂吸引了一批90后、00后的年轻观众,他们更是舔屏追捧:“陆毅大叔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帅,在剧中一举手一投足都可以迷死一片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23119.shtml report 1372 陆毅《秦时明月》大侠范儿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于每周日、周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