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他在这部影片中共杀了95个人,如今续集要来了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一部君认为,动作电影最纠结的地方在于,太真实肯定满足不了你的视觉,太离谱又会让人觉得不真实,而一部君今天推荐的这部影片,从处理真实与离谱的关系这一点来讲,定属于佳作。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疾速追杀》,男神基努·里维斯主演。

  不久之前刚刚经历丧妻之痛的约翰·威克(基努·里维斯 Keanu Reeves 饰)的福特老爷车被一伙俄罗斯小混混盯上。

  

  旋即引来对方入室抢劫,心爱的狗狗被当场杀死,约翰也遭到无情毒打,那辆老爷车自然被对方抢走。

  

  偷车的混混(阿尔菲·艾伦 Alfie Allen 饰)是黑帮大佬维格?塔拉索夫(迈克尔·恩奎斯特 Michael Nyqvist 饰)的儿子,而维格在听说这件事后显得紧张非常,因为约翰有着令人胆战心惊的身份。

  

  他曾是名震江湖的冷血杀手,当年替塔拉索夫杀掉不少难缠的对手,后来却为了妻子金盆洗手。

  

  愤怒至极的约翰拒绝塔拉索夫的调解,他决定单枪匹马展开复仇……

  单看剧情,本片并没有高明之处,反而会让人觉得一丝平庸,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高手复仇和熊孩子坑爹的故事,剧情完全是为了打斗服务的。

  据有人专门统计,里维斯在本部影片里一共杀了95人,So,你只看男神基努·里维斯如何杀人就好。

  当然,男神没有让我们失望,各媒体对本片的评价如下。

  村之声:

  里维斯在影片中表现很出彩,演一个身体强健、内心坚决的职业杀手。他的一举一动都充斥着旧式侠盗的风范。

  HitFix:

  《疾速追杀》并没有重新定义动作片,但它完美代表了我最想看到的动作片。玩世不恭、场面火爆,并且情感部分也不令人感到廉价。

  娱乐周刊:

  《疾速追杀》不仅仅让基努·里维斯重振雄风,而且它也是我今年看到的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片之一。

  有人说,是本片再一次让基努·里维斯重振雄风。

  

  这位有着1/4华裔血统的个性演员,因《黑客帝国》而为人熟识,也因为他的黑色头发及血统而让中国观众格外感到亲近。

  作为演员,里维斯自2008年的《地球停转之日》起就一直走下坡路,中间几年没动静,直到2013年才拍了两部片子,一部是作为主演的《四十七浪人》,一部是作为导演的《太极侠》,结果两部影片均以惨败收场,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一塌糊涂。

  但谁能想到,2014年的这部小制作的《疾速追杀》就意外赢得了成功,可以是本片拯救了他岌岌可危的演艺生涯。

  

  男神又帅过来了!

  因此《疾速追杀2》顺利启动也是理所当然的。

  

  据报道,《疾速追杀2》目前正在纽约热拍,除了男神里维斯回归之外,劳伦斯·菲什伯恩也会加盟到这部新作之中,但剧情不知道是否会延续《疾速追杀1》。

  

  在《黑客帝国》中,正是菲什伯恩饰演的墨菲斯找到了里维斯饰演的尼奥,并由此开始了拯救人类的伟业。

  

  那么这二位再次联手,能碰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你添加微信ybdy365,一部君给你资源,本文由一部电影原创。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36905.shtml report 3208 一部君认为,动作电影最纠结的地方在于,太真实肯定满足不了你的视觉,太离谱又会让人觉得不真实,而一部君今天推荐的这部影片,从处理真实与离谱的关系这一点来讲,定属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