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为保好身材不敢进食 穿透视裙造型优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张柏芝为保好身材不敢进食 穿透视裙造型优雅
张柏芝穿透视裙造型优雅
张柏芝穿透视裙造型优雅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近日出席时尚盛典,虽然身穿粉色透视长裙造型优雅,但她却透露为了保持最佳身形,事前需要挨饿瘦身,“套衫真是好看,有肥肉都可能会被看到,颁奖礼当日我只敢吃早餐,中午之后不再进食,怕肚腩会出现”。

  颁奖礼上,她再换上深V礼服,与韩团CNBLUE成员郑容和并排而坐,两人合照获粉丝赞是男神遇上女神。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3577.shtml report 780 张柏芝穿透视裙造型优雅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近日出席时尚盛典,虽然身穿粉色透视长裙造型优雅,但她却透露为了保持最佳身形,事前需要挨饿瘦身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