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张柏芝成全民偶像 于小彤索吻遭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在蒸汽密室 

  搜狐娱乐讯 “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这是《倚天屠龙记》中殷素素告诫儿子张无忌的经典名言。在本周日《星星的密室》中张柏芝重提经典,告诫叶祖新:“千万不要相信女人的话。”18岁就出道的张柏芝给观众留下了太多关于“漂亮女人”的美好回忆,就连最近刚刚抱上二胎的赫子铭都追忆感慨:“她是我儿时的女神。”张柏芝的出现让所有人惊喜连连,而如此“漂亮”的张柏芝是如何将男嘉宾骗得斗志全无?当赫子铭遇上于小彤,两个东北爷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

  张柏芝降临密室成“全民偶像”

  调皮“整蛊”叶祖新

  也许是常陪儿子玩耍的缘故,作为母亲的张柏芝变得活泼了许多。尽管此次作为《星星的密室》“神秘大咖”被困在狭小的囚笼中,张柏芝还能兴致颇高地用顺畅的韩语、日语捉弄其他嘉宾,自如的语言转换让赫子铭赞叹道:“这要在以前都能当特务。”而其他明星见到女神真面目后,纷纷惊喜尖叫,全员进入“小粉丝”模式——叶祖新斗志全无:“当时我都不想救她了,我就想坐她旁边跟她唠唠嗑。”而激动到说不出话的于小彤只能反复大叫“柏芝姐姐”强刷存在感;就连刚刚抱上二胎的赫子铭也感叹道:“张柏芝是我儿时的女神。”

  在“蒸汽密室”中,原本信心满满的叶祖新选择完答案,却看到偶像张柏芝频频向他摇头示意,得到暗示的他选择无条件相信女神:“我看到柏芝的眼神我就知道我错了,我必须得相信她。”结果恶作剧得逞的张柏芝立刻开心大笑,令叶祖新崩溃不已,委屈小眼神频频飘向柏芝,“我真的相信你!我那么相信你!”

  于小彤“索吻”赫子铭

  赫子铭:“咱俩媳妇都看着呢!”

  同是东北人的于小彤和赫子铭在密室相遇,擦出浓浓的“二人转”火花。“暗黑通道”中,身高190cm的于小彤全程缩在赫子铭身后寻求安全感,自称“在黑暗中特别脆弱”的他一边高喊“我害怕”一边紧紧抱住赫子铭不放,胆小窘迫的样子让赫子铭大呼:“你能不能像个爷们一样?”

  而在之后的密室挑战中,这一对东北老乡竟意外地默契十足,在相互支援的同时还能秒懂对方的眼神讯息,“我们俩原来这么默契”,赫子铭感慨道。而找到知己的于小彤心情大好,竟惊人发问:“你能亲我一口吗?”无厘头的“索吻”让赫子铭瞬间傻眼:“我俩各自媳妇都在底下看着呢,我都冒汗了,这得征求媳妇儿的同意。”如此一本正经的回答让众人大感何洁“教夫有方”。

  张柏芝能否凭借“女神”光环走到最后?两个东北男人又会上演怎样的爆笑喜剧?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3/n430909067.shtml report 1851 张柏芝在蒸汽密室搜狐娱乐讯“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这是《倚天屠龙记》中殷素素告诫儿子张无忌的经典名言。在本周日《星星的密室》中张柏芝重提经典,告诫叶祖新:“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