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横店拍戏被气晕 体验奶爸后不急生娃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云翔横店拍戏被气晕

释小龙造型英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日前,由高云翔、李曼、翁虹、释小龙、朱梓骁等主演的古装武侠传奇剧《惊天岳雷》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12月18日,该剧开放了媒体探班。随着《芈月传》的热播,“义渠王”高云翔的人气也水涨船高,在《惊天岳雷》中高云翔将饰演岳飞二儿子岳雷,先后与三个女子产生情感纠葛。

  据导演爆料,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时,高云翔由于太过投入,直接气晕了过去,去北京治疗后,才得以重返剧组。此外,前不久有媒体爆料高云翔妻子董璇已经怀孕,否认了该传闻后,高云翔坦言,“在综艺节目体验了奶爸之后还是觉得这事应该缓缓。”

  高云翔李曼激情戏堪比韩剧 妻子董璇常探班

  据了解,《惊天岳雷》主要讲述了岳飞次子岳雷的传奇故事,在岳飞罹难后,岳雷只身踏上复仇之路。但少年岂知江湖险,他刺杀秦桧不成反被利用,又连累朝野仅存的正义力量,几度濒于死地。在逃难、复仇、为父伸冤、为国效力的过程中,岳雷得众多女子倾心,包括敌国公主、宿仇之女和一位普通民女。聊到该剧的剧情,高云翔调侃道,“《芈月传》是一女三男,这部剧是一男三女,这是男版的《芈月传》。”

  在拍摄一场心爱女子被敌人强暴的戏份时,高云翔由于过分投入不慎直接晕倒,导演回忆,“在镜头里可以直接看到他的瞳孔散了,把大家吓坏了。”问及高云翔晕倒是否因脾气太大,搭档李曼赶忙袒护,“云翔哥私下里挺温柔的,很体贴。”高云翔还透露,在该剧中他与李曼有很多亲热戏分,“画面绝对堪比韩剧”。

  谈及妻子董璇,高云翔称其经常来横店探班,照顾他拍戏。对于董璇怀孕的消息,高云翔予以否认,“没有,他现在不拍戏就是因为冬天太冷了。”同时他坦言,“去参加真人秀之前很着急当爸爸,体验过了觉得还是再等等吧,太累了。对我来说是一个比拍戏还难的工作。”

  释小龙剧组度过27岁生日 透露30岁想成家

  探班当天,正值释小龙27岁生日,谈及生日愿望,他回应,“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工作越来越好。”对于恋爱方面的打算,释小龙笑言,“我现在有点工作狂的感觉,让自己工作起来更充实,目前还没有。”此前,不少大明星纷纷选择找网红做女友,问及是否会跟上潮流,释小龙笑称,“无所谓她是做什么的,还是看缘分吧,还是能碰到大家互相喜欢的比较重要,希望两个人可以互相照顾,互相理解。”同时他坦言,“自己已经二十七、八岁了,希望三十岁的时候能够更男人一些,到时候也希望稳定下来,有自己的家庭。”

  在《惊天岳雷》中释小龙扮演的牛通被剧组称为“搞笑担当”,但释小龙坦言,“我私底下不是一个很会搞笑的人,比较慢热,可能我入行比较早,拍戏也有20几年了,一般到新剧组大家就会各种调侃我是老前辈,但有时候觉得这种方式也挺好的,可以快速拉近和大家的距离。”此外,释小龙也透露,剧中的所有打戏他都会坚持亲自上阵,“我很讨厌看到武术替身在旁边,比较喜欢自己来,一般和我合作过的武术导演会比较了解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2121.shtml report 2336 高云翔横店拍戏被气晕释小龙造型英气十足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日前,由高云翔、李曼、翁虹、释小龙、朱梓骁等主演的古装武侠传奇剧《惊天岳雷》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12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