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龙诀》首日1.72亿 票房力压《九层妖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哈麦
原标题:《寻龙诀》首日1.72亿 票房力压《九层妖塔》
《寻龙诀》海报
《寻龙诀》海报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12月18日,《寻龙诀》上映,首日排片近47%,收1.63亿,加上点映票房,累计1.72亿。在国产片里仅次于《港囧》的2.11亿和《捉妖记》的1.74亿,排在第三。

  因同改编自《鬼吹灯》,《寻龙诀》不免被拿来和陆川的《九层妖塔》对比。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寻龙诀》的首日票房要高过《九层妖塔》的1.13亿。《寻龙诀》最终票房预估在《港囧》的16.1亿和《捉妖记》的24.39亿之间,也将远超过《九层妖塔》的6.83亿。口碑上,《寻龙诀》目前在豆瓣和时光网的评分分别是8.0和7.7,属于优秀,而《九层妖塔》分别只有4.4和5.3,算不及格。

  同日上映的《万万没想到》首日排片近37%,收5030万。加上此前大规模点映的入账,累计1.64亿。不过,这部喜剧片的口碑一般,不如今年的黑马《煎饼侠》和《夏洛特烦恼》,后两者的最终票房分别是11.56亿和14.38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9/n431885465.shtml report 795 《寻龙诀》海报搜狐娱乐讯(哈麦/文)12月18日,《寻龙诀》上映,首日排片近47%,收1.63亿,加上点映票房,累计1.72亿。在国产片里仅次于《港囧》的2.1
(责任编辑:赵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