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乌尔善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寻龙诀》

来源:搜狐娱乐
22日13:30乌尔善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乌尔善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寻龙诀》工作照:陈坤黄渤舒淇夏雨走过奈何桥
《寻龙诀》工作照:陈坤黄渤舒淇夏雨走过奈何桥

电影制作水准尽显大片范儿,业内外口碑爆棚
电影制作水准尽显大片范儿,业内外口碑爆棚


  搜狐娱乐讯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自12月18日公映以来,以首周三日破6亿的票房点燃了贺岁档。影片由《鬼吹灯》原小说作者天下霸唱担任剧本顾问,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他们意外发现20年前死去初恋对象丁思甜的消息,三人再入草原探索千年古墓。这部由乌尔善执导,陈坤舒淇黄渤、Angelababy、夏雨主演的奇幻冒险巨制被赞为“国产商业大片的典范”,业内外口碑爆棚。无论是自身的制作水准、光与影、声与画都尽显大片范儿。在筹备该片的两年中,导演乌尔善为此学习了“倒斗”,去了很多墓穴和博物馆,并且在专家的带领下学习风水学、了解极限运动。

  乌尔善从广告导演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曾凭借执导先锋武侠喜剧电影《刀见笑》获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2012年执导的东方魔幻爱情电影《画皮II》票房超过七亿人民币。《寻龙诀》在原著的探墓故事情节上做了进一步的扩展,借“摸金”历程演绎了跌宕起伏的历险故事。

  当初来执导这样一部粉丝众多的最热IP大片压力大吗?成片效果是否达到了导演自己的预期?怎样顺利过审拿到龙标?拍摄过程中最困难和最有趣的事是什么?下一部作品还会拍此类“工业大片”么?乌尔善导演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和大家讲述《寻龙诀》背后的故事,快准备好问题和导演聊聊天儿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84642.shtml report 2766 乌尔善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寻龙诀》工作照:陈坤黄渤舒淇夏雨走过奈何桥电影制作水准尽显大片范儿,业内外口碑爆棚搜狐娱乐讯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自12月18日公映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