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栋首部抗战戏剧照曝光 老干部造型惹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韩栋首部抗战戏剧照曝光 老干部造型惹眼
韩栋老干部造型惹眼
韩栋老干部造型惹眼

  搜狐娱乐讯 由韩栋、左小青共同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豪情剧《大客栈》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1940年,日军占领伪满洲国哈尔滨城,剧中女主角赵紫兰深受日本人信赖,同时又是哈尔滨最大客栈的女掌柜。而韩栋饰演的林卓英恰巧与赵紫兰死去的丈夫一模一样,以至于赵紫兰把林卓英误认成丈夫。从此两人命运交织,共同掀起一场反击日侵的战争。据悉,该剧是韩栋出演的首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在曝光的剧照中,韩栋身着修身西装,两撇小胡子更显成熟内敛,扮起年代造型,也是一副老干部的架势相当惹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41383.shtml report 614 韩栋老干部造型惹眼搜狐娱乐讯由韩栋、左小青共同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豪情剧《大客栈》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1940年,日军占领伪满洲国哈尔滨城,剧中女主角赵紫兰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