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秘密》韩栋挑战自我 与动物上演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的秘密》韩栋
《我们的秘密》韩栋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时尚庄园爱情剧《我们的秘密》正在山东蓬莱热拍,该剧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出品,导演林添一执导,靖雷担任制片人,韩栋、蒋梦婕、叶祖新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联袂主演。实力偶像小生韩栋在剧中挑战自我,与一群海洋动物上演了一幕幕“感情”戏码。

  电视剧《我们的秘密》不仅是国内首部时尚庄园式爱情剧,同时也是山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继民国谍战悬疑剧《伪装者》,大型古装传奇剧《琅琊榜》后的又一力作,备受业内关注。实力小生韩栋加盟该剧,出演男一号安明北,此次与山影合作韩栋也坦言:这是山影的第一部时装戏,希望也是我和山影合作一个好的开始,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近年来,韩栋佳作频频,《笑傲江湖》、《爱情悠悠药草香》、《鹿鼎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谈及年代、古装、现代那个更吸引自己时,韩栋表示:自己更看重剧本和剧本中的人物设置,并不是更喜欢拍那个时代,自己更愿意去挑战有难度性格有缺陷的人物。

  在电视剧《我们的秘密》韩栋也挑战起了自己的演技,跟众多动物们上演了多出“感情”戏码,这些动物也成为了他最头痛的对手戏演员。剧中,韩栋饰演的安明北因为家庭变故,造成了他性格上的缺陷,不仅性格古怪,并沉默寡言,真正能让他敞开心扉的却是一群海洋动物。而在实际拍摄中,这群海洋生物并不听话,常常让韩栋头痛,在经过漫长的相处后才完成了拍摄任务,而韩栋对待他们也总结出了自己的独门秘诀:给他们安全感。动物其实跟人一样需要安全感,双方只要建立安全感,就会很顺利的完成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87804.shtml report 1034 《我们的秘密》韩栋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时尚庄园爱情剧《我们的秘密》正在山东蓬莱热拍,该剧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出品,导演林添一执导,靖雷担任制片人,韩栋、蒋梦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们的秘密》韩栋挑战自我 与动物上演感情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