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学霸体质爆发 金泽灏竟是精分男

来源:搜狐娱乐
金泽灏男友力MAX
金泽灏男友力MAX


  搜狐娱乐讯 由侯鸿亮制侯片,金牌导演孔笙、孙墨龙执导,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何杜娟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金泽灏饰演的黄小威曾为了心爱的女生转专业,一个月突破六门法律考试,学霸体质大爆发,让网友不得不佩服。

  金泽灏暴露学霸体质 网友:新一代考神诞生

  在《温州两家人》中,金泽灏饰演的黄小威以其情话BOY体质和满满的安全感让许多女观众倾心,在剧中多次爆发强大的学霸潜质更让网友羡慕不已。以致于许多同学在考试前都会去给金泽灏留言,求考试全过,而他也会耐心的给予指导,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和学习方法,希望能尽自己的努力让他们发挥的更好。曾经就有一个粉丝在金泽灏的鼓励下,顺利通过初升高考试并写信表示感谢,满满的关爱让网友感觉十分温暖。

  金泽灏演技挑战 直言最爱“精分男”

  金泽灏饰演的黄小威以暖男属性吸引了大批观众,他本人曾表示“为了能将黄小威的性格塑造的更真实,在拍摄前我会花更多的时间来寻找自己与角色相同的地方,以便更深的理解角色本身的意义”。在谈及最想演绎的角色时,金泽灏更是直言最想演反派,这样更加挑战自己的演技,尤其是白天在人前是个阳光大男孩,晚上化身魔鬼出去作案,带点精神分裂的杀人狂。这样戏里暖男“戏外精分男”,挑战的不仅是自己,如此大的反差恐怕对观众也是一种挑战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29049.shtml report 1217 金泽灏男友力MAX搜狐娱乐讯由侯鸿亮制侯片,金牌导演孔笙、孙墨龙执导,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何杜娟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