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泽灏男友力MAX 《温州两家人》深陷南匪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威救回刘灵子
黄小威救回刘灵子


  搜狐娱乐讯 由侯鸿亮制片,金牌导演孔笙、孙墨龙执导,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何杜娟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金泽灏饰演的黄小威男友力大爆发,与南非劫匪斗智斗勇,只身犯险救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刘灵子。

  金泽灏演技大爆发 机智勇敢堪称模范男友

  在《温州两家人》中,金泽灏饰演的黄小威在经历了刺激的山路飙车后,又上演了一场与南非劫匪斗智斗勇的较量。在刘灵子被劫匪绑架后,读懂暗语并决心救出师姐的黄小威只身来到南非。面对凶恶的歹徒他丝毫不带惧色,最终在与当地警察的配合下,不仅成功救出了刘灵子,还帮助国际警察破获大案。在此过程中,黄小威即便被拿枪指着也绝不低头,坚持保护着刘灵子不受伤害,更是让不少网友纷纷为其点赞。而在这场戏的拍摄过程中,金泽灏将角色的所有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等待劫匪的焦灼,被耍后的气愤、欣喜刘灵子安危的担忧,如此复杂的情感尽数被金泽灏完美演绎。

  金泽灏获赞“安全避风港” 网友少女心泛滥成海

  当然情话BOY黄小威在危机时刻也不忘甜言蜜语,将刘灵子狠狠拥入怀中后,一句深情的“我不想让你受到一点伤害”,更是让电视机前的单身女观众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其实戏外的金泽灏就是这样一个男友力超群的人,他坦言“让自己的爱人有安全感需要的不仅是高大的外形,更是理解、尊重、信任,理解她的小情绪,不舍得对方受到一点伤害才是安全感的关键。”不少花痴女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偶们的少女心已经泛滥成海,好想有个这样的男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05693.shtml report 1283 黄小威救回刘灵子搜狐娱乐讯由侯鸿亮制片,金牌导演孔笙、孙墨龙执导,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何杜娟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