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甄嬛时代”陶昕然表演火力全开 作品多点开花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作品多点开花
陶昕然作品多点开花

  搜狐娱乐讯 《芈月传》中“熟脸”频现,再加上《甄嬛传》时至今日仍居高不下的重播率,“后甄嬛时代”各位小主演员的发展态势再次成为全国观众热议的对象。陶昕然用精湛的演技将安陵容的自卑、多疑、敏感诠释得淋漓尽致,而被广大的电视观众熟知。作为一个深受观众喜爱的85后实力派女演员,陶昕然没有趁《甄嬛传》大火而胡乱接戏,而是用谨慎的挑选剧本,几年如一日,用优秀的作品回报喜爱她的观众。

  包括励志剧《我在北京•挺好的》、军旅剧《铁血军歌》、都市情感剧《爱情不打烊》、近代传奇剧《十二金钱镖》在内,陶昕然勇于尝试不同题材和类型人物,在年中热播战争剧《马上天下》中更是大放异彩,也不难看出作为一个演员,陶昕然对于自身的严格要求。除了题材上的多样化外,陶昕然显然更看重角色的立体性和极端化,如果说敏感多疑、自卑谨慎的“安陵容”是极度内敛,那么敢爱敢恨、率真、倔强“梁楚韵”就是外放的代名词。陶昕然一直坚持着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用不一样的荧屏角色呈现给观众、打动观众。

  作为一个有追求的演员,陶昕然也频获业内大导青睐,继郑晓龙、高希希等导演之后,今年还接拍了徐纪周导演的最新力作《胭脂》,并于月前杀青不久。在这部精品谍战大戏中,陶昕然搭戏全民小生陆毅、人气花旦赵丽颖,首次尝试犀利女特工的角色,力求在表演上再度突破,给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对于陶昕然来说,《甄嬛传》早已成为过去,在“后甄嬛时代”,她要做的就是不断的突破和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陶昕然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在生活中还十分热衷慈善事业,早前她就将自己拍摄结婚证的T恤拿出来义卖,还将大婚时的婚纱用于慈善拍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29414.shtml report 1257 陶昕然作品多点开花搜狐娱乐讯《芈月传》中“熟脸”频现,再加上《甄嬛传》时至今日仍居高不下的重播率,“后甄嬛时代”各位小主演员的发展态势再次成为全国观众热议的对象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