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门神》发布超长世界观海报 角色场景全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小门神》超长海报
《小门神》超长海报

《小门神》角色场景曝光
《小门神》角色场景曝光

  搜狐娱乐讯 动画巨制《小门神》将于2016年1月1日开年公映。片方今日发布了一款超长世界观海报,超强想象力再度引发业内外围观。

  这款《小门神》超长世界观海报是普通海报的9倍长度,将从天上到人间的超过20个主要角色“一网打尽”。海报顶端是象征天界权利中心的凌霄宝殿,宝殿前腾空飞起的一瘦一胖两位门神乃本片的主角——郁垒和神荼。郁垒风度翩翩,双脚踏在身体胖成球形的神荼身上,双方之间的互动暗示了这对“天界好基友”将在《小门神》中掀起惊天动地的巨浪。

  往下,悠然歪坐的是人间最熟悉的神仙——财神爷,其仅次于两大门神的海报位置无疑揭示了片中这位神仙在天界和人间的受欢迎程度。再往下,则是因为各种影视作品而为人们所熟知的“八仙”:张果老、曹国舅、吕洞宾、韩湘子、何仙姑、蓝采和、汉钟离、铁拐李。到这里,“八仙”的背景已变化为亦真亦幻的青山绿水,分不清神界人间。无疑,这是在呼应这八位神仙跟凡尘之间的密切关系。而再往下,则是郁垒在天界的家园——其位置最为接近人间,寓意这位心怀普世的门神时刻关心着人间的安危。而在郁垒的门前,则是他最大的敌人——时刻监督其动向的夜游神,以及最好的伙伴——洞穿世事的土地爷和身大心萌的巨灵神。

  海报下行到三分之二处,画风突变:一条巨大的红鲤从水面浮出,深蓝色的湖水将天界和人间一分为二。水下便是人们最为熟悉的人间,小英和雨儿母女以及其他人间主角以贺岁的姿态齐齐笑望画外,但半空中飘飞的美艳花仙却暗示着人间和天界的结界已被打破,看似安宁祥和的人间将迎来一场不知前路的巨大危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50228.shtml report 1580 《小门神》超长海报《小门神》角色场景曝光搜狐娱乐讯动画巨制《小门神》将于2016年1月1日开年公映。片方今日发布了一款超长世界观海报,超强想象力再度引发业内外围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