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荒野猎人》首曝片段 莱昂纳多骑马坠崖生死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更是有望凭借此片首度问鼎奥斯卡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更是有望凭借此片首度问鼎奥斯卡


  (来源:时光网)《还魂者》(另译:《荒野猎人》)在本次颁奖季表现不俗,仅金球奖就收获了包括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四项提名,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更是有望凭借此片首度问鼎奥斯卡。今日,首曝片段,《还魂者》雪林之中追逐戏展现在观众眼前。

  这是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片段,莱昂纳多在雪林中惊醒,遭遇追杀,他身骑白马逃离,却遭遇意外坠崖,生死未知。此次曝光的片段长度为54秒,仅用了两个镜头,平稳而有调度,将人物动作和紧张的氛围清晰的展现在观众眼前,不愧是出自金牌摄影师艾曼努尔-卢贝兹基的杰作。

  本片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的上一部作品《《鸟人》,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及最佳摄影四项大奖。莱昂纳多饰演一名已经金盆洗手的探险家休-格拉斯,在遭遇了黑熊袭击后,格拉斯的儿子被猎人约翰-菲兹杰拉德(汤姆-哈迪饰)谋杀,自己则被丢在荒野中等死。最终活过来的格拉斯踏上了漫长而艰难的复仇之路。影片即将于12月25日开始小范围上映,1月8日在北美扩大上映范围。

  对内地观众来说,好消息是,该片或将于明年在内地公映。近日,影片投资方之一奥飞动漫在某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中表示,“《荒野猎人》(《还魂者》另一译名)预计2016年上半年在国内上映”,但具体档期安排尚未公布,他们也透露档期确定后将向市场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76360.shtml report 2444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更是有望凭借此片首度问鼎奥斯卡(来源:时光网)《还魂者》(另译:《荒野猎人》)在本次颁奖季表现不俗,仅金球奖就收获了包括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