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荒野猎人》发布短预告 莱昂纳多成影帝热门

来源:搜狐娱乐
《荒野猎人》发布了一款45秒的超炫短预告
《荒野猎人》发布了一款45秒的超炫短预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年初以《鸟人》登顶奥斯卡的“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即将在今年颁奖季隆重推出《荒野猎人》(The Revenant)。这部备受关注的R级影片,今日发布了一款45秒的超炫短预告,在预告片中,配乐依旧以紧张局促的鼓点为主,大量的荒野搏斗场面被浓缩在一起,让人热血沸腾。值得一提的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片中的毁容性表演最为抢眼,根据外媒最新的排名,“小李子”是目前冲击奥斯卡影帝的最有力选手,与他角逐的明星包括了《黑色弥撒》的约翰尼-德普、《丹麦女孩》的埃迪-雷德梅恩、《火星救援》的马特-达蒙,以及《心灵诡计》的伊恩-迈克莱恩。

  《荒野猎人》改编自作家迈克尔-庞克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被译为《亡魂》。影片的时代背景设置在了19世纪初,一个名叫休-格拉斯的狩猎者,在野外受到了熊的袭击,伤势严重危在旦夕。和他一起的船长本打算载他回去,但是由于当地的地势险恶,因此只能派两个人看护他。不久,这两个人心生邪念,不仅抢了他的东西,还将他彻底遗弃。但经历了这番痛苦之后,狩猎者居然起死回生,于是计划找那两个人复仇。曾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扮演罗恩-韦斯莱哥哥的爱尔兰演员多姆纳尔-格利森,将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搭戏。

  影片将于2015年12月25日小规模上映,2016年1月8日在北美大规模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54571.shtml report 1212 《荒野猎人》发布了一款45秒的超炫短预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年初以《鸟人》登顶奥斯卡的“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即将在今年颁奖季隆重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