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湖南跨年献唱年度神曲 变身屯里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写真
黄晓明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今年收获了满满幸福的黄晓明,将在跨年之夜现身中国国家体育馆,热力助阵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和大家一起加速点亮2016。有浓情蜜意的表白也有霸气侧漏的舞蹈,此次大婚后的首度跨年,黄教主也将颠覆画风,献唱粤语版的《屯儿》,这可是前所未有头一回。

  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掀起全民观影热潮,电影中,改编自《咱们屯里的人》,粤语版的《屯儿》一经发布,便成功霸占各大音乐排行榜。有网友表示,“太魔性了!已得《屯儿》‘后遗症’,根本停不下来!”各种方言版、街舞版的《屯儿》层出不穷,这一次参加湖南跨年,黄晓明也不满足于安安静静地做个美男子了,他将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一改翩翩男神的形象,扔掉偶像包袱大展身手,为大家倾情献唱粤语版的《屯儿》。

  其实,此前黄晓明在微博、综艺节目里已经展现出了“蛇精病”的天赋,经常颠覆银幕酷帅形象,公开自己的睡相、吃相搞怪图,引得粉丝们纷纷惊呼“我们的教主原来还会如此搞怪卖萌!”此次,导演组为黄晓明量身打造的舞台表演将会全面发掘教主的“双面”天赋,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现场逗趣,而据介绍,导演组还将在黄晓明的歌曲演绎中加入特别的设计,并表示“这个设计绝对是很颠覆的”,魔性十足音乐配上黄晓明风度翩翩男神范儿会产生怎样其妙的反应,令人期待不已。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看教主变身“屯里的人”开嗓献唱令观众“欲罢不能”的神曲,面对扑面而来的“地气儿”,你们还hold住吗?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40599.shtml report 1224 黄晓明写真搜狐娱乐讯今年收获了满满幸福的黄晓明,将在跨年之夜现身中国国家体育馆,热力助阵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和大家一起加速点亮2016。有浓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