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肖像权被侵犯索赔55万元 法院已受理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肖像权被侵犯索赔55万元

 法院已受理 


  搜狐娱乐讯 据北京朝阳法院消息,因某品牌在某电商平台上的官方旗舰店擅用自己姓名、照片进行商业宣传,以技术手段将视频中自己佩戴的太阳镜处理为该品牌产品,称“韩庚同款”,韩庚将该品牌公司和电商平台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并索赔55万元。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40242.shtml report 1103 韩庚肖像权被侵犯索赔55万元法院已受理搜狐娱乐讯据北京朝阳法院消息,因某品牌在某电商平台上的官方旗舰店擅用自己姓名、照片进行商业宣传,以技术手段将视频中自己佩戴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