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情人》宋轶变哈雷姑娘 自曝经历三段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
宋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新执导,胡军、宋轶、郑佩佩、Mike D.Angelo等联合主演的国内首部偶像都市话题剧《小情人》正在东莞热拍。此前因饰演《伪装者》中的于曼丽而人气暴涨的宋轶,这次出演性格洒脱的祖贝莱,与爸爸力爆棚的胡军、老戏骨郑佩佩、泰国当红小鲜肉Mike均有精彩对手戏。

  宋轶画风变告别女特工爱上骑哈雷

  《伪装者》中的于曼丽生性隐忍,敢爱敢恨,命运多舛让人心疼。不同于悲情女特工的人物设定,在《小情人》中宋轶饰演活泼开朗的祖贝莱,有主见不矫情,重情义甘为好友两肋插刀。招牌丸子头搭机车小皮衣,最爱骑哈雷。这样的贝莱一出场就是一个大写的“酷酷哒”。

  谈及于曼丽与祖贝莱这两个角色,宋轶表示都很喜欢。两个角色既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的地方。“于曼丽外表高冷,内心有一团火焰。祖贝莱没有太多阅历,外表活泼内心也很活泼。因为正值青春期,也会很叛逆和随性。”

  经历三段恋情多重cp引期待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电视剧《小情人》正聚焦父女之间的关系。两代演员对戏,实力加持,颜艺齐飞,现场欢乐不断。剧中宋轶与洪剑涛搭档父女,虽然洪爸爸没有胡军爸爸控制严厉,但“放养”政策也与女儿产生不少的摩擦冲突,以至于剧中宋轶有了委屈也会多和老爸死党胡军讲。对于这样一位有名的“大爷”,宋轶也大赞“戏里戏外都很会照顾人。”

  有自带喜感特效的“老爸”洪剑涛在场,父女日常也是“笑”料中有泪点,细腻中引发共鸣。谈到和洪老爸的首次合作,宋轶笑称是活宝级父女日常。而除了父女线之外,剧中的感情线也是一大看点。宋轶透露,在《小情人》中会有三段感情,每一段都不一样,各个年龄层次都有。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与大叔还是鲜肉擦出火花呢,看来值得好好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5710.shtml report 1298 宋轶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新执导,胡军、宋轶、郑佩佩、MikeD.Angelo等联合主演的国内首部偶像都市话题剧《小情人》正在东莞热拍。此前因饰演《伪装者》中的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