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内地拿下小李《荒野猎人》版权 16年或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曝内地拿下小李《荒野猎人》版权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知名影评人微博爆料,已有国内片商拿下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汤姆-哈迪联手主演的电影《荒野猎人》的内地版权。并且他还十分肯定的表示,观众在2016年内一定会在大银幕上看到该片。对此,网友们希望《荒野猎人》不要像《极速风流》这样,延后太久才上映。此外网友们祈祷能够在删减的基础上,保留影片的精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1158.shtml report 758 曝内地拿下小李《荒野猎人》版权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知名影评人微博爆料,已有国内片商拿下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汤姆-哈迪联手主演的电影《荒野猎人》的内地版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