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鸣宇做客《光荣绽放》 “吹”出来的相声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李鸣宇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本周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栏目的嘉宾,是痴迷跨界,热衷创新的相声演员李鸣宇。本期节目中,主持人田歌还将请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著名主持人阿龙、青年律师武涛,三位“光荣观察员”和李鸣宇一起聊聊相声那些事。敬请关注12月15日19:35,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

  传统相声的“叛逆者”

  三位“光荣观察员”可谓来者不善。赵炎老师现场点评李鸣宇是传统相声的“叛逆者”。相声演员有规矩,上台表演是不可以佩戴眼镜的,李鸣宇的眼镜究竟是否挑战了相声的传统与规矩?且听李鸣宇如何说!

  自成一派的“先锋相声”

  李鸣宇的“先锋相声”有着自己的“三必须”原则:必须创新、必须跨界和必须较真。2014年北京台春晚中,李鸣宇与林志玲的跨界表演,引来一片掌声的同时也遭到质疑。本期节目中,李鸣宇也将搭档主持人阿龙,带来三段先锋相声的跨界表演,请您再次体验先锋相声的魅力。

  “吹”出来的相声新宠

  李鸣宇的从艺经历并不顺利,自小没有拜过师的他,曾是个普通的相声票友。大学时因为“吹牛”而学了相声;而后因为“吹牛”当了老板,又因为“吹牛”走上了春晚的舞台。“吹”出来的相声新宠,实至名归。那么究竟如何“吹牛”,才能走得一路精彩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5日19:35,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0935084.shtml report 1242 李鸣宇做客《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本周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栏目的嘉宾,是痴迷跨界,热衷创新的相声演员李鸣宇。本期节目中,主持人田歌还将请来著名相声表演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