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汉典《你的菜》钟爱传统味道 深情表白被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众人品尝开胃菜
众人品尝开胃菜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黄金副咖陈汉典、俏皮主播刘语熙做客安徽卫视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在与主持人沈凌、谢楠的交流中,碰撞出“传统”与“新奇”的火花。六位男神主厨也为嘉宾量身定制菜品,带我们品不一样的趣味,读不一样的人生。

  陈汉典钟爱传统味道 表白刘语熙被吐槽

  目前还是与家人同住的陈汉典坚持独用冰箱,被沈凌戏称“大牌”。

  平时看似无厘头、天马行空的他,冰箱内却十分整洁。从其对传统美食台湾噜肉和仙草蜜的钟爱,便可窥见其规矩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态度,温情居家的一面自然流露。

  尽管如此,这位黄金单身汉还是“深情款款”地告白刘语熙“你很像我的前女友”,被众人吐槽“老梗”,反问“是像Motel 207那个吗?”引发全场笑点。

  说起笑点,陈汉典在节目后半段提到作为谐星“自带笑点”的苦恼,此前拍恐怖片过程中,摄像看见他就忍俊不禁,硬是憋住笑意录制出晃动的镜头。

  刘语熙敢扮丑自黑 郭德纲赞堪比藏獒

  以清新靓丽形象示人的俏皮主播刘语熙一直扮演着央视体育频道“颜值担当”的角色,刘语熙自爆之前也曾丢掉偶像包袱,用多种水果,自黑扮丑女,向观众传授“旺夫之道”,还配有打油诗:“旺夫第一条,眉毛很重要;旺夫第二条,黑痣不可少;旺夫第三条,红唇龅牙好。”郭德纲现场评论“娶了这样的老婆,相当于养了一条藏獒”。

  刘语熙深知,作为主持,仅仅扮靓是不可取的。服务于观众,多花些心思琢磨如何为他人带来快乐方为实质需求。因此她一点也不介意丑化自己的形象,可见其美丽外表下智慧的头脑,专业的素养和豁达的心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20601.shtml report 1257 众人品尝开胃菜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黄金副咖陈汉典、俏皮主播刘语熙做客安徽卫视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在与主持人沈凌、谢楠的交流中,碰撞出“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