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汉典晒起床照眼神呆滞 自信称:被自己帅醒

来源:搜狐娱乐
陈汉典在《康熙来了》表现亮眼
陈汉典在《康熙来了》表现亮眼

陈汉典晒出自己早上起床的照片
陈汉典晒出自己早上起床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7日报道,艺人陈汉典以擅长模仿闻名,常在《康熙来了》反串或变装,时常被主持人小S亏,夸张逗趣的反应得到不少观众喜欢,也被当作是节目中相当重要的绿叶角色。

  今日他在脸书贴出一头乱发、眼神呆滞、胡子未刮的自拍照,并自信写道:“今天早上起床长这样,被自己帅醒!大家起床都长什么样?”,照片一出引发网友爆笑并留言道“是没睡饱吗?”有网友也表示“我们主要看气质,不看外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195250.shtml report 1200 陈汉典在《康熙来了》表现亮眼陈汉典晒出自己早上起床的照片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7日报道,艺人陈汉典以擅长模仿闻名,常在《康熙来了》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汉典晒起床照眼神呆滞 自信称:被自己帅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