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开启虐心模式 明道商榕遭遇爱情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商榕开启虐心之恋
明道商榕开启虐心之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DMG传媒出品,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汇集了明道、商榕、邬君梅、赵毅、张晞临、何翯等主演都市爱情轻喜剧《私房钱》在河南卫视的播出已经到了剧情最高潮,三对不同阶层的夫妻各自的婚姻问题都出现了危机,之前被网友盛赞“恋爱模范”的明道与商榕饰演的小两口也难以例外,网友表示,接下来这是准备开启“虐心模式”了吧?

  剧中明道饰演的英铭与商榕饰演的宫小葵爱情之路可谓是三起三落,英铭为了给宫小葵一个像样的婚礼,不得不藏起了私房钱,而这也成为了两人坎坷情路的开始。自该剧开播以来,明道饰演的英铭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每一次刚刚出现起色立马就会被打回原形,甚至更惨。刚刚升职就遭遇公司倒闭,个人账户被查封;被女友宫小葵表白求婚现场却遭遇“喜当爹”事件;联手庄毅和许大宝瓦解了女人联盟立马又遭遇爱情危机……有网友不禁表示,明道这是被衰神附体了么?不过俗话说,否极泰来,在历经了一系列的危机之后,明道与商榕两人的爱情是不是也会像童话故事中一样到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呢,还是多多关注电视剧的播出吧!

  商榕饰演的宫小葵在剧中可谓是温柔娴淑,落落大方,还有一个帅气逼人才华横溢的男友。这样的条件不知道是多少女生都梦寐以求的,偏偏两人感情上一路磕磕绊绊,这也让观众为两人感到惋惜,而韩枫的出现更是让众多观众感觉到了大大的不妙,有观众表示:“这摆明就是来撬妞的”。饰演宫小葵的商榕表示,在此之前剧情一直是以喜剧为主,观众们估计都笑出眼泪了,接下来就要开启“虐心模式”啦,请各位观众做好准备哦!

  据悉,目前《私房钱》在河南卫视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剧情的发展也已经到高潮阶段,接下来的剧情不仅有笑有泪,而且蕴含哲理,也希望观众们好好感受。昨晚,四川卫视也已经开始了1.5轮的跟播,前期错过该剧的观众也能够从头开始追剧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05028.shtml report 1380 明道商榕开启虐心之恋搜狐娱乐讯日前,由DMG传媒出品,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汇集了明道、商榕、邬君梅、赵毅、张晞临、何翯等主演都市爱情轻喜剧《私房钱》在河南卫视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