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矛盾升级 邬君梅商榕上演都市谍战

来源:搜狐娱乐
男人帮
男人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汇集了明道、商榕、邬君梅、张晞临、赵毅、何翯等主演的《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热播,引起观众的一片赞誉。剧中新晋女神商榕、实力派演员邬君梅、何翯三位分别饰演三种不同阶层的“媳妇”,在剧中大放异彩,赚足观众的眼球。剧中一个是娇俏可人的贴心女友,另两位则是个性张扬的老婆形象,在面对自己所爱的男人偷藏私房钱的问题上,三个女人则达成了统一联盟,与明道、赵毅、张晞临三人组成的“男人帮”上演一场关于私房钱的“都市谍战剧”。

  《私房钱》中一口气集积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女性,有新晋女神商榕,宝刀不老的邬君梅、青年演员何翯,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剧中商榕饰演的宫小葵起初并未对私房钱很敏感,但是在邬君梅和何翯饰演的两位“彪悍老婆”的鼓动下,三人组成“女人帮”,发挥各自特长,斗智斗勇,攻破老公的藏钱三十六记,其精彩程度堪比之前小荧屏上火爆异常的谍战剧。为了从各自的老公手里掏出私房钱,威逼利诱、跟踪卧底各种手段层出不穷,而三位老公也是不甘从此被“压迫”,也组成了统一战线。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知道这三个难兄难弟达成统一战线之后能否脱离苦海呢,还请各位看官关注每天晚上河南卫视《私房钱》的精彩剧集。

  在该剧中,颠覆性的创作和表演比比皆是,一直以古装美女示人的商榕此次一百八十度转弯,试水现代都市类型的喜剧,情感丰富,让人眼前一亮;而邬君梅饰演的女强人王静,脾气异常火爆,身为猎聘网公司高管的她从骨子里散发着强势。何翯饰演的方世英则是地道质朴中透着乡村民众的精明和泼辣。商榕的几分柔情,与其他两位女性角色形成鲜明对比,她没有邬君梅的“火爆”,没有何翯的“辣”,但是骨子里的柔情和小家碧玉之感无可比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7358.shtml report 1305 男人帮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汇集了明道、商榕、邬君梅、张晞临、赵毅、何翯等主演的《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热播,引起观众的一片赞誉。剧中新晋女神商榕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