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胡军助阵黄志忠 花式虐学生现高能教学

来源:搜狐娱乐
《一年级》黄志忠胡军研究教学
《一年级》黄志忠胡军研究教学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一年级》大学季第二轮甄别最终成绩公布,旁听生万国鹏淘汰。 黄志忠将一份“黄家班影视剧演出邀请协议”赠与万国鹏,并答应带万国鹏一起参演他的下一部影视作品,虽然在网络上引发不小的争议,但黄志忠提携新人、关爱后辈的做法却收获一片赞誉、令观众十分感动。本周,黄家严师黄志忠持续发力,请师哥胡军前来助阵教学,而“严师”与“帮主”的标配也会带给我们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能教学。

  黄志忠“惜才”不舍万国鹏

  据悉,《一年级》大学季经过一个月的热播,既有让人动情流泪的真情实感,也有让人捧腹大笑的温情趣味,每一期都呈现意想不到的精彩,也引发了广大青年人群体和历校园时光的学生群体持续关注 ,在上期节目中,万国鹏被甄别,黄志忠用自己的方式将万国鹏的离开变成了一个更好的开始,更是与万国鹏“白纸黑字”签订了一份加入“黄家班”的演出协议,为他的“追梦之路”码好了一块砖石,也让节目瞬间爆满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观众们在惋惜万国鹏离开的同时,也对黄志忠提携新人的举动纷纷表示赞赏“严师自有严师法,虽然黄老师严厉,但提携新人的做法却可歌可赞”。对此黄志忠也表示“艺术是一辈子的事,万国鹏是个可塑之才,我不想错过。”

  “军忠”组合彰显高能教学

  据了解,《一年级》大学季学期近半,但班上同学的诸多学习陋习却始终未改,为了整一整他们的歪风邪气,黄志忠请来了师哥胡军作为外援。黄志忠的“严”是出了名的,但“乔帮主”胡军的震慑力也不可小觑,作为中戏毕业的师兄弟,这对“军忠”组合也将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能教学。严师黄志忠《一年级》的教学生涯可谓是期期发飙,本次黄志忠在听说男生爱化妆,所以导致上课迟到和一些隐私的问题上,再次动怒,当场发飙“你们真是比娘们还娘们!”这也让刚还在喧哗的学生们瞬间安静, 对于学生们的一场严惩自然是逃不掉了,但黄志忠又会用自己的那套“黄家教学法”来规范教学,与师兄胡军又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让观众尤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58361.shtml report 1278 《一年级》黄志忠胡军研究教学搜狐娱乐讯上周,《一年级》大学季第二轮甄别最终成绩公布,旁听生万国鹏淘汰。黄志忠将一份“黄家班影视剧演出邀请协议”赠与万国鹏,并答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一年级》胡军助阵黄志忠 花式虐学生现高能教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